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cer大连服务站注重服务用心关爱用户

    Acer大连华誉服务站是Acer宏碁在大连市设立的售后服务网点之一,负责宏碁旗下的Acer、Gateway、eMachines品牌产品在当地的售后服务与支持。服务站用心关爱用户,不仅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与支持,同时重视用户感受,注重服务细节,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关怀,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好评。

    服务站所在的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66号君安国际大厦,是大连繁华的西部商圈中心位置,交通便利,大厦内物业配套设施完备。服务站位于君安国际大厦13楼写字间,站内设有服务前台、维修间、VIP会客室等独立的服务区域,服务场所宽敞明亮、整洁有序,其中,服务前台作为接待用户的服务区域,包括接修受理区、用户验机区及用户休息区。

    在用户来到服务站送修或咨询期间,前台接修工程师会主动热情地与用户打招呼,并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一杯热水或冰水;在接修受理区,工程师与用户面对面地交流,耐心倾听用户描述机器异常,分析故障产生的原因,并对机器进行基本的检测及诊断。

    如机器确定需要进一步的维修,在经过专业严格的维修及检测流程后,工程师不仅会引导用户在用户验机区充分测试机器,同时会向用户说明引起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并会主动提示用户电脑使用的注意事项及保养常识。

    在用户休息区,服务站配备了充分而舒适的休息座椅、茶几、报刊杂志,让用户及其陪同人员在停留期间稍作休息;此外,服务站还准备了专用的电脑清洁液、清洁软布,供用户使用。

    由于今冬大连的天气格外寒冷,室内外温差大,细心的服务人员发现,戴眼镜的用户进入到服务站后,镜片上都会蒙上雰气,进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摘下眼镜找东西擦拭,非常不方便;此外,用户在户外时发稍上冻结的白霜进入室内后很快化成水滴,很不舒服,为此,近期来到服务站的用户会发现,在服务站前台又多了两样小东西——眼镜布及纸巾。

    Acer大连华誉服务站于2008年8月成立,从建站至今,专业及时、热情周到的服务与支持,多次受到了用户的表扬。整个服务团队积极,有朝气,不断完善服务品质,并通过一杯水,一张纸巾,一片眼镜布,以及电脑清洁液、清洁布等点点的服务细节,为用户提供便利与舒适,让用户感受到服务关怀无处不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