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小城市也尝鲜 三星新靓本入驻专卖店

    生活在三四级甚至更小城市的笔记本发烧友们,可能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期待已久的新款本本上市了,但是却只在大城市有售,身在小城市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唯有望洋兴叹的份儿。现在,如果让你情有独钟的是三星的本本,那便可以告别这让人恼火的事情了——采用最新i5、i3处理器全新款三星笔记本及上网本,已经全面入驻遍布全国的三星专卖店,即便是身在小城市的发烧友也可在第一时间尝鲜三星的最新靓本了。

    在笔记本电脑方面,作为R系列的高端机型,三星R780、R580、R480运用英特尔最新Calpella平台,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330M 显示芯片、1GB DDR3独立显存,为用户带来不同层次、不同感受的笔记本应用体验,尽享三星笔记本电脑的贴心呵护。

    另外,作为一直引领笔记本电脑时尚潮流的笔记本厂商,三星笔记本电脑在此次新品设计上力图创新,在以R780、R480、R580高端产品方面,以水晶质感的渐变红色设计,为新年的到来增添几分喜庆。而颇具特色的是在这些高端产品触控板方面,经过四角的LED触控光点衬托,莫名的增添几分静谧的魅力,同时也可以将指尖照亮,令指尖跳起“蓝月光”。而在R728、R428中低端产品上,通过犹如水晶般体现晶莹之美的机身与莹蓝色光圈围绕的触控板相结合,呈现出三星笔记本产品的另一种时尚、另一种风格。

    三星全新发布的三款上网本N148、N220与 NB30均采用Intel Pineview N450 处理器。尤其三星NB30采用独特的10.1英寸触控屏技术, 在Windows7系统的助力下,只需指尖在屏幕上轻轻触碰即可实现新颖便捷的操作效果。此外,全新的三星上网本一如既往的将机身重量减轻至最低,在抗压和坚固性能上也进行了相应提升,并保持着优良的续航能力,其中三星N220的续航时间已经长达11小时,便携性极强,再次彰显了三星上网本的非凡魅力。

    据悉,三星在其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渠道和市场拓展战略 “星世界”计划中,目标2010年在全国建成三星专卖店2500家,旨在整合三星的产品、资源、管理以及各地区的渠道、信息、人才优势,以最快的速度优化现有上下游资源,为终端渠道商提供资源垂直投放和一站式服务,从而增强为消费者提供快速便捷和更多增值服务的能力。届时,在遍布全国的三星专卖店中,消费者不仅可以“一站式”购买三星的众多种产品,同时亦可以全国同步购买到三星的最新款产品。

    三星专卖店将最新产品带到全国消费者身边,身在小城市的三星笔记本发烧友们从此便可告别新机难求的无奈局面了,只需走进三星专卖店,便可以轻松感受三星最新靓本所带来的超凡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