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3999独显!联想首款AMD笔记本G455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1月28日 X100e打破了ThinkPad系列品牌从来没有AMD平台笔记本的纪录。现在,联想也推出了首款AMD平台的笔记本G455,让AMD平台的笔记本阵营又添新军。

    联想入门级笔记本新军

    G系列是联想在入门级笔记本市场的主力产品,14英寸的G450以及15英寸的G550,凭借着三四千元的价位以及不俗品质,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而今天联想新推出的AMD平台笔记本G455从型号上就可以看出,它同样属于联想入门级的G系列,而且同样也将会有14英寸的G455和15英寸G555两种尺寸,而今天泡泡网笔记本频道向大家介绍的,就是目前发布的首款G455笔记本。

笔记本硬件配置

G455与两款G450笔记本硬件参数对比

(注:联想官网G455A M320操作系统为DOS,官方售价为3999元,而我们拿到的评测样机与官网的G455A M320只有操作系统不同,标配了Windows 7 Basic。)

    优点:

    4000元价位,HD4550独显,性价比较高;

    缺点:

    机身整体设计稍显简陋。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