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高性价比 春节促销互联网电视大推荐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1月25日讯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很多朋友已经在为火车票烦恼了。不过对于春节即将搬进新家的朋友来说,购买一台非常不错的平板电视来收看春节联欢晚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今年互联网电视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相信很多消费者对互联网电视还是一头雾水,不知道互联网电视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

    作为互联网电视的先驱者,TCL的获奖意味着互联网电视的普及和趋势得到高度认可,加速旧电视的淘汰,普及互联网电视,推动中国彩电产业的升级。今年初,TCL率先推出互联网电视,接下来一口气相继推出了X10、C10、P10、V10、E9系列等五大系列互联网电视,TCL互联网电视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款TCL的互联网电视,希望能对您的选购提供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