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暗藏王者风范!海韵M12D电源拆解评测

● 整流桥的散热与日立主电容

    这是一套非常完整充足的EMI滤波电路,海韵在做工上的认真从EMI滤波就可以看出来。

整流桥

    整流桥使用了两枚光宝的GBU806并联,不但能提升电流的传输能力,还可以降低导通电阻。两枚GBU806可以保证电源传输16A的电流,假设电源在满载时的转换效率为85%,则整流桥部分可以保证电源输出1120瓦功率,比850瓦的额定功率超出不少。

主电容

    采用了两枚日立耐温105℃,耐压400V,容量390uF的电容并联,等效容量是780uF,和S12II系列的电源相比,主电容的容量上要慷慨太多了。

电源风扇

    采用了三洋的12cm风扇,型号为9S1212H403,电流为0.39A,工作电压为12V,轴承类型的双滚珠。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