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SteelSeries动听闪耀第52届格莱美

    SteelSeries(赛睿)以新的专业游戏装备、扩大产品线、以及对游戏赛事活动持续性的投入这三大重拳揭开了它2010年的序幕

    PC游戏外设的领导者SteelSeries(赛睿)将扩大其专业游戏装备产品线,在PC、电视游戏主机,手机游戏设备三个领域都会有新产品推出。

    芝加哥,2010年1月14日

    世界游戏外设领导厂商SteelSeries(赛睿)在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宣布公司在2010年将要进一步拓展其PC领域的专业游戏装备产品线,同时将产品线延伸到游戏主机市场和手机市场。此外,SteelSeries(赛睿)将会继续增加其在职业游戏战队、游戏赛事以及相关活动方面的投入。

    SteelSeries(赛睿)公司的CEO,Bruce Hawver说到 :“SteelSeries(赛睿)在2009年发布销售的产品不管在技术方面还是设计方面都处于PC外设行业的领先位置,这正是公司在2009年期间成长迅速的原因。基于我们2008年从公司团队与消费者们那里得到的意见反馈,在2009年,公司开拓了新的市场,推出了我们的Xbox 360?耳机连接器以及我们的手机耳机适配器。在开拓新市场的过程中我们深刻的了解到SteelSeries(赛睿)在这些新领域的不足,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充分了解到了这些领域中的玩家需求。”“2010年我们针对这些市场领域的职业、高端、以及初级玩家有一个很大的计划。公司将坚守核心理念,在总结考量我们2009年经验教训的基础上,为我们的核心用户 — PC职业玩家们提供更多新的优秀游戏装备,同时扩展在电视游戏主机业务以及手机游戏业务上的产品线,追求更加广阔的市场。一如以往,合作伙伴和公司团队的努力和投入会让我们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性能和舒适的产品。当玩家们在“胜利就是一切”的情况时,我们的产品就会体现其他品牌所没有的额外优势。”

    SteelSeries(赛睿)新的产品包括:耳机、鼠标垫、键盘,更多新品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陆续发布。本月月底,SteelSeries(赛睿)将会有一系列市场赞助活动,其中包括SteelSeries(赛睿)iron.lady III女子魔兽邀请赛;以及第52届格莱美颁奖晚会,SteelSeries(赛睿)是本次格莱美颁奖晚会的官方礼品包提供厂商,礼品包中最醒目的就是SteelSeries(赛睿)西伯利亚V2耳机,出席格莱美颁奖晚会的来宾和艺人都将得到这个礼品包。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iron.lady III女子魔兽邀请赛

    SteelSeries(赛睿) iron.lady III女子魔兽邀请赛将于本月月末在中国举行,比赛将会由电视和在线网络视频播出。8位女子职业选手以及其他将会参加比赛的女子选手将在这个比赛中一较高下、决出胜负。

关于第52届格莱美颁奖晚会

    SteelSeries(赛睿)西伯利亚V2耳机被格莱美颁奖晚会组织方选为本次晚会的官方礼品。西伯利亚V2耳机是为那些追求时尚舒适设计以及卓越音质的游戏玩家和音乐爱好者而专门设计的。本次格莱美颁奖晚会的官方礼品包还包括SteelSeries(赛睿)的手机耳机适配器和SteelSeries(赛睿)的Xbox 360?耳机连接器,获赠官方礼品包的来宾和艺人可以将他们的SteelSeries(赛睿)产品用于游戏、音乐、网络语音通话等生活的各个方面。第52届格莱美颁奖晚会将于2010年1月31日周日晚上8点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晚会将由哥伦比亚电视台(CBS)现场直播。

专业玩家意见

    从公司设计生产第一件产品开始,SteelSeries(赛睿)就致力于与职业玩家们紧密合作,发展改进我们的产品以满足他们的要求、从而更好的帮助他们赢得比赛。在2010年,SteelSeries(赛睿)将把这个合作模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整合那些作为我们顾问的职业玩家之力量, 我们会使职业玩家们的意见充分体现在我们产品之中,从而让所有购买我们产品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更专业更优秀的产品和游戏体验。

    SteelSeries(赛睿)众多新产品的发布将贯穿整个2010年,接下来一周我们将会发布更多SteelSeries(赛睿)赞助的赛事信息和职业选手见面活动信息。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游戏外设领域的领导品牌,其产品类别包括有:耳机,键盘,鼠标,软件,以及鼠标垫,产品销售范围超过75个国家。得益于一直以来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和产品开发,Steelseries(赛睿)自2001年成立之始便处于专业电子竞技外设的行业最前沿。所有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在研制开发的过程之中都有职业电子竞技选手参与其中,以确保我们的产品拥有非常好的的性能和耐用性。自公司成立以来,Steelseries(赛睿) 一直通过赞助职业战队和游戏社区支持的形式帮助支持着电子竞技运动的成长与发展。包括欧美亚电竞名门SK、Fnatic、EG、Tyloo等世界优异战队在内的全球200多支队伍都指定使用SteelSeries的产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eelSerie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