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开出陕西第一张网络普通发票

    1月8日,陕西省国家税务局,西安市国家税务局召开普通发票网上开票系统启动仪式。来自陕西省市国税局领导、省局市局征管,信息,票证处负责人、18个直属及区县局主管局长及相关负责人、陕西省电信公司代表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随着爱普生LQ-635K成功打印出第一张陕西省国税网络普通发票,标志着以信息化为支撑,集发票管理、税源监控、纳税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普通发票网上开票系统正式推广应用。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简并票种、统一票样、网络开票、建立平台”的发票管理工作思路,在陕西省国税局指导组织下,陕西省普通发票网上开票系统研制成功,并开始实施应用。该系统利用VPDN平台,通过互联网实现纳税人网上在线实时开票,发票数据信息采集、发票验旧缴销、发票信息查询统计和实时监控以及对普通发票数据与纳税人申报数据进行比对等多种功能,达到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征管质量的目的。


    网络发票的应用可大大降低纳税人开具发票的成本和时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在线实时开票、发票验旧缴销、发票信息查询统计等多项操作。而对于税务部门管理税票,网络发票的应用则更具效率。时时数据传送实现“以票管税”和“信息管税”相结合,还可对开票数据查询、统计、比对等分析应用,实现“在线开票、数字防伪、全面监控和查验便捷”等优势。这一系统的成功应用,将在纳税服务、税源监控、加强税企交流、降低征纳成本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网上开票系统配套使用的税控打印机,不仅要具有防伪、稳定、快速等性能特点,还要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的健康主题。爱普生LQ-635K专业税控票据打印机凭借超高的打印速度、清晰的打印质量、超长的稳定可靠性、节能节约等卓越的产品性能,成为陕西省国税局推行网上开票系统时使用的税控专用发票打印机。同时,爱普生完善的售后服务实力,更成为广大纳税企业放心使用的坚强保障。

    随着各地税务机关陆续贯彻实施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国普通发票简并票种统一式样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要求,普通发票网上开票系统将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全国各地。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普通发票简并票种统一式样,为建国以来范围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普通发票改革。伴随普通发票改革的深入开展,爱普生将以几十年服务中国用户的丰富经验和雄厚的企业实力,为纳税人和税务机关提供更高性价比、低成本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