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即将发布IE 0day漏洞补丁修复IE

    泡泡网软件频道1月21日 据最新消息透露,微软准备在美国当地时间本月21日发布已经连续多日被全球用户广泛关注的IE 0day漏洞补丁,该补丁程序将修复允许远程代码执行的IE漏洞。根据之前微软公布的消息,此漏洞将影响主流的IE6、IE7和IE8浏览器,跨越了Windows 2000/XP/2003/Vista及Windows 7操作系统。本次更新也成为了微软首次的紧急非计划更新,届时所有Windows系统用户请注意升级。

    由于此次IE漏洞的完整攻击代码已经先于微软官方补丁发布之前在网上传播,因此全球多家知名安全软件厂商同时发布安全预警,提醒广大互联网用户小心应对,甚至有部分国家政府都站出来向所有PC用户发出安全警告,并建议停用IE浏览器。

    今天,国内知名的金山软件互联网安全中心率先发布了一款IE 0day漏洞(极光)专用防护工具,帮助用户在未收到微软官方的更新之前,防御针对此漏洞的安全攻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