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投影机“增色”台湾艺术时代展

    1月17日,以“活在当下”为主题的“台湾艺术新时代”展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32位来自台湾地区的70后与80后艺术家带来了包括绘画、录像、雕塑、装置等艺术门类的上百件作品。参观者对于台湾艺术家活泼多元的创作形态、特质及跨界表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作为本次艺术展唯一指定的投影设备,爱普生EB-1720的优异表现也为展会增色不少,优质的画面效果对艺术品进行了生动准确的诠释与表达。

爱普生EB-1720是本次艺术展指定投影设备

    在爱普生17系列高端商务投影机中,EB-1720的“出镜率”颇高,频频亮相于各种小型展示展览活动,尤其在艺术类的展会上有着不错的口碑与人气。本次展会中,有些艺术家通过视频的活泼形式来充分展现其作品的内涵与深义,而承载艺术沟通与交流的显示载体变得非常重要。爱普生EB-1720高质量的呈像效果,留给了参观者更长的停留和思考的时间,在充分感受台湾当代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更容易激发艺术上的共鸣。

出色的艺术呈现让参观者伫足

    作为强有力的艺术载体,呈现出如此高质量画面得益于,爱普生EB-1720采用了3LCD技术,色彩表现丰富、细节呈现细腻。而且拥有着3000流明的高亮度,完全满足了小型场所的显示要求。并且在1024x768主流XGA分辨率与2000:1的高对比度等规格参数之下,为参观者提供了清晰、鲜亮、艳丽的投影效果,这也是EB-1720广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爱普生EB-1720投影机

    本次“台湾艺术新时代”展是继其在上海美术馆亮相之后的第二站活动,在充分展示台湾当代艺术的创作风貌的同时,也更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两岸年轻艺术家之间的艺术和文化的交流。对于本次艺术展示而言,爱普生EB-1720担当了一个优秀的介质,在传递艺术家“活在当下,无忧无悔”的意识形态的同时,也使观众与艺术家之间产生了一次紧密的心灵互动历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