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打印机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召开

    12月17日,爱普生与总代理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携手召开TM-T58微型打印机全国经销商大会。双方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三十余家核心经销商齐聚成都出席此次会议。会上,爱普生公布了最新的经销商的渠道政策,同时还就如何拓宽应用领域、开拓销售思路,以及产品应用案例进行了讲解。

    经销商作为厂商连接终端用户的纽带,爱普生始终非常重视渠道建设和经销商管理。应对中国市场呈现多样化需求,爱普生不断调整渠道政策,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受益经销商的策略。与经销商共同探索客户需求,提高用户满意度,共同推广针对行业的全套解决方案。同时,爱普生不遗余力为经销商进行大量的专业培训,提升经销商专业水平,帮助经销商整理销售链条,拓宽销售思路和创新模式。通过一系列适应市场趋势、灵活有效的渠道策略和措施,爱普生不仅拉近与经销商的距离,通过更好的支持和服务,与各个渠道伙伴们共同成长,实现携手共赢。

    本次经销商大会的核心明星产品TM-T58微型打印机,其票据宽度为58mm,主要应用于连锁药店、超市、便利店、娱乐、百货商场、专卖店等零售及服务行业。速度决定效益,行业用户对打印速度、稳定可靠运行均有着严格的需求。TM-T58采用最新的热敏打印技术,在保证打印质量的前提下,最高可达100毫米/秒的打印速度。在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同时大大提高业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除普通的收银票据打印之外,TM-T58还可实现精细打印,在窄幅纸张上打印公司LOGO或徵标,为票面增色添彩,无形中加大对公司的形象宣传。TM-T58外观小巧,却可使用直径为83mm的大纸卷,大大降低换纸频率,更能够适应繁忙的商业环境。采用落入式装纸方式简单易学,为用户节省大量员工培训的时间和隐性成本。

    TM-T58的优势远远不止这些。针对行业用户各式各样的应用环境,TM-T58秉承爱普生了打印机持久耐用、实用设计的特点。出纸口采用防水设计,防止液体和其他小物体(如回形针等)漏入,更好地保护打印机,防止每一次的不小心给打印头造成的伤害。更好地防止打印机遭受不必要的损坏;另外,TM-T58机盖密封性极好,这种特殊防护结构,能够有效避免灰尘的侵袭,即使在沙尘环境中,依然拥有出色的工作表现。耐用性方面,TM-T58采用了牢固的金属铰链设计,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采用的塑料等原料,整机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大大提高。

    本次TM-T58微型打印机经销商大会上,爱普生与中电以独到的见解,深度分析58mm微型打印机的行业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详细介绍TM-T58的产品优势,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旨在拓宽经销商的销售思路和专业水平的提高。有别于以往爱普生单方召开经销商大会,此次与总代理中电携手共同举办经销商大会,喻意爱普生将更加秉承“ONE EPSON”,“ONE FAMILY”的企业核心理念,与经销商一起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