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刚毅本色! 最"硬"的五款男用手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8日 都说女人需要呵护,但奔波在外、打拼事业的男人同样需要呵护。劳累之余,如果连小小手机都要向你“撒娇”,怎能事业顺心、生活无忧?小小的磕碰和磨损,都会给你频添烦恼;关键时刻电池熄火,更是让您郁闷至极。你是否向往着拥有一款耐用坚强的手机?成功男人的手中,必然要有个要“硬”的手机!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几款“外刚内毅”适合男士使用的手机,让硬男儿们在这个寒冬享受不一样的呵护。


飞利浦X603硬朗沉稳 续航强劲
 
    即将上市的飞利浦X603手机就是一款专为商务男士设计的“刚毅”手机。纯不锈钢打造的外壳让你远离磕碰磨损的烦恼,并感受到一种非凡的质感。碳素黑和银白色相结合的外观与钢纹机身完美契合,倍显稳重硬朗。整款手机在外观上的设计采用简约原则,内敛沉着却又不失品味。2.4寸支持触控手写双输入的高灵敏度屏幕加上独特的触动及时感应界面,带来不一样的便捷沟通。

    “外刚”更要“内毅”,飞利浦X603内在品质也同样追求卓越。秉承了飞利浦持久待机的品牌特征,X603电池续航能力依然卓越。最长12小时的通话时间和50天待机时间,成为及时沟通的坚强保障,就算忘记随身携带充电器,也不用担心电池熄火。

    除此之外,飞利浦X603还配备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RDS调频收音机、蓝牙立体声功能和EDGE/GPRS快速上网功能,加上最大支持8GB的MicroSD内存扩展,足以成为商务人士娱乐休闲的较好伙伴。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