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千元主机将诞生! 梅捷奔睿主板讲解会

    泡泡网主板频道1月18日 2010年1月12日下午,著名主板厂商梅捷在北京总部中芯大厦9层召开了一个小型媒体讲解会,就其刚刚推出的奔睿平台主板向记者做了详细的技术讲解。

商科集团北京区总经理乔昂先生为记者介绍奔睿平台

    会上,商科集团北京区总经理乔昂先生首先向媒体简单介绍了一下奔睿平台主板的一些特点,随后,身在广州的主板事业部品牌经理杨毅先生还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向媒体详细介绍了奔睿主板的诞生背景、产品亮点以及市场定位等问题。

奔睿平台=CPU+GPU+主板+豪华散热器=499元

    据了解,奔睿平台是一套集成化非常高的整合主板,它将CPU、GPU和豪华的被动式散热器整合到了一张小板型主板之上,整合度非常之高。目前奔睿主板包括SY-P4D-L和SY-P5D-L两款产品,售价分别为449和499元,这样的售价千元主机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SY-P4D-L(左)SY-P5D-L(右)

奔睿展示平台

    除了价格便宜,奔睿主板还具备节能、静音以及稳定的特性。节能方面,梅捷奔睿平台(SY-P4D-L)功耗仅为12W,相比其他平台少则五六十瓦的能耗,真正做到了节能省电。静音方面,奔睿主板采用被动式散热系统,静音效果非常好。在会议现场,向媒体展示用的奔睿平台在裸机、满载的情况下,笔者丝毫感觉不到有任何噪音,而且散热器的散热效果也非常高,可以将系统热量迅速带走。

平台的功耗非常低

  另外,主板高度集成化,也大大减少了配件接触不良以及元器件损坏造成的不稳定情况出现,可以说梅捷奔睿具备了工控级平台的稳定性能。在性能方面,梅捷奔睿主板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集成的GMA3150绘图核心也可兼顾普通家庭的娱乐应用,适合要求不高的家庭或者网吧用户选购。

    “奔睿”已经获得了商标认证,将会是梅捷未来一段时间内主推的主板产品。另外,商科旗下另一主板品牌铭瑄也推出了奔睿主板,目前两个品牌的主板都已经到货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