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一个也不能少 热门黑白激光一体机导购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月15日 新办公时代,寸土寸金的办公环境下,集约型办公由于其占用空间小、成本节约、利用率高等特点,受到很多企业的亲睐。一体机作为集约型办公的有力武器,成为近年来购买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用户的一步到位之选。选择一台多功能一体机不仅一个功能都不能少,而且每项功能都要充分发挥其所用。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几款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体机产品,各位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不妨可以做一个参考。

富士施乐Phaser 3200MFP/B

    富士施乐Phaser 3200MFP/B这款拥有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四种功能的高性价比激光一体机不久前将价格直降1000元,再次刷新了市场上的性价比记录。作为同级别产品中唯一带PCL打印语言的一体机,目前1980元的市场价格非常值得关注。

富士施乐 Phaser 3200 MFP/B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富士施乐Phaser 3200MFP/B机身外观小巧简洁,三围尺寸为374×438×387mm,重约11.2g。3000页的随机及后续硒鼓容量也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单页打印成本比同类产品低25%以上。

    性能上看,富士施乐Phaser 3200MFP/B具备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四种功能,打印和复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4页,首页输出速度低至10秒,输出分辨率最高可达1200×1200dpi。标配的PCL6语言带来出色的输出效果,配合64MB打印内存和300MHz高性能处理器,是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进一步帮助用户提升办公效率。

    针对商务办公用户的使用特点,富士施乐Phaser 3200MFP/B具有多种打印、复印功能和强大的传真/扫描功能,如自定义尺寸纸张、水印、海报打印、多合一打印、按页面缩放打印、覆盖打印等;使用复印功能,则可以实现分页、缩放、海报复印、克隆复印、自动适应等功能。其中,独特的证卡复印功能让用户无需手动调整纸张,扫描后能轻松将证卡的两面同时复印在一张纸上,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