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自己动手 200元打造双12V的500W电源

 打造200块钱500W、双路12V电源

    新一代的处理器与显卡在速度飞跃的提升也直接导致它们的耗电量也急速飙升,特别是现在新的P4EE以及NVIDIA的6800 Ultra,两者功耗相加已高达250W!另外,由于CPU和显卡都开始使用12V供电,以往的电源已经完全不能满足新平台的需求,虽然Intel随即ATX 12V 2.0标准又增加了一路12V的输出,但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又需要购买新的电源!特别是有两台ATX电源的用户,希望能有一种方法能将旧电源连接起来使用,以便能更充分的利用旧电源。我们来算一个帐:一个250W的电源100块钱,两个并联在一起可达到500W也才200块钱,并且还是双路12V!来吧,只需您动一动手。

    下面就是我们的一位网友对我们提出的这种要求:

    “PCPOP能不能介绍一下如何利用两个电源共同负担电脑用电的解决方案啊?我DIY知识有限,希望能有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最好解释也能非常详细。”

    针对现在电源功率不足、12V输出告急的情形,我们也觉得非常有必要将DIY双电源的方法给一些DIY刚刚入门的朋友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因为大部分初级DIY朋友所使用的电源都是ATX的标准,因此我们也就不再讲述AT和ATX连接的方法。

● 准备工作

 电烙铁和焊锡

    两个ATX电源、一把剪钳、一把刀子、一把电烙铁、焊锡、电工绝缘胶布以及万用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