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升级酷睿i 三星笔记本2010新品发布会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11日 就在英特尔刚刚发布了最新的酷睿i系列移动处理器之后,三星笔记本于今天正式发布了多款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处理器的笔记本新品。三星在第一时间推出的采用最新i5、i3处理器全新款笔记本,分别为R系列R780、R580、R480、R730和R430,同时发布的还有N150、N220和NB30等几款上网本新品。

林采男部长在新品发布会上致欢迎词

    这次三星的笔记本新品涵盖了14英寸到17英寸多款产品。作为R系列的高端机型,三星R780、R580、R480运用英特尔最新Calpella平台,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330M 显示芯片、1GB DDR3独立显存,为用户带来不同层次、不同感受的笔记本应用体验,尽享三星笔记本电脑的贴心呵护。

三星新品笔记本

三星笔记本电脑产品总监杨光

    在会上,三星笔记本电脑产品总监杨光先生称:“三星笔记本电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舒适、最贴心的产品。本次三星笔记本电脑紧随英特尔步伐,早于其它厂商,第一时间推出搭载i5、i3处理器的R系列新品,以超强处理速度、强劲娱乐效果全力打造犹如伙伴似的贴心体验。”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