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网驰添新成员!七彩虹发布网吧GTS250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9日 继七彩虹推出网驰9600GT-GD3 512M(芯片已停产)、网驰9800GT-GD3 512M 、网驰GT240-GD5 512M,针对中高端网吧最新又推出了网驰GTS250-GD3 512M和网驰GTS250-GD3 1G。网驰系列以极低的返修率(千分之三左右)和优异的稳定性获得了网吧的欢迎。从网驰GT240开始推出的备品(Buffer)服务,让网吧真正做到了0等待时间的售后。遵循i-cafe 4S标准的网驰系列产品的优势逐渐以其独特的优势在网吧市场脱颖而出。

◆网驰GTS250-GD3 512M/1G符合i-cafe 4S标准

标准之一:节能设计(Save Power)

网吧电脑动辄几百台,所以省电对网吧来说意义重大。作为耗电大户,显卡降低功耗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网驰GTS250-GD3 512M/1G采用低频设计,尽管采用的是三星1.0ns显存,搭配着全固态供电模块,但是显存频率却设定在1800MHz,一方面从节能上考虑,稍低的频率的功耗比高频率的要低;另一方面也有利于长时间显卡运行的稳定性。

标准之二:高端设计(Superior Design)

    网吧硬件不同于一般DIY硬件,网吧的盈利模式决定了网吧电脑需要长时间不间断运行,同时能够在相对一段时间内不会由于更新换代而过时。所以基于高端设计的硬件才是网吧的非常好的选择。七彩虹网驰全系列(主板、显卡)均使用黑色PCB板,采用全固态设计,同时搭配双滚珠风扇,产品的稳定性和寿命均比市场上其他网吧产品要高一个等级。

标准之三:优质服务(Service)

七彩虹网驰系列可享受一系列的优质服务。通过网驰主板和显卡搭配采购,可以获得网吧大礼包以及网吧门头设计。同时七彩虹为了解决返修周期问题,首次在业界提供网吧显卡和网吧主板备品,真正让用户享受零等待时间。七彩虹网驰显卡能够享受2年质保,主板产品能够享受半年换新,三年质保的服务。还有七彩虹独有的风机依旧换新“网吧金牌服务”,让显卡风扇在高温灰尘的工作状态下防范于未然。

赠送网吧三件套

标准之四:迅速反馈(Survey)

    七彩虹为网吧单独开辟反馈渠道,让网吧可以说出自己心声,提出自己想要的产品,七彩虹将根据用户所反馈的信息不断的提高自身产品和服务,打造专业网吧级硬件。网吧可以通过申请备品渠道提交自己的反馈和遇到的疑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