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论    /    正文

火狐中国版2010服务于用户受益于用户

    泡泡网软件频道1月8日 火狐中国版2010已经正式发布,作为一份提前到来的新年礼物,谋智网络董事长兼CEO宫力博士表示,火狐中国版将以更优秀的表现服务于广大用户,并且将在新的一年将更多新颖功能、更好的浏览体验带给用户。

    作为火狐中国版的一大特色——“火狐魔镜”,在2010版中功能再次增强,新添了众多实用有趣的功能,之前已经有介绍这里不再细说。但特别值得一提的亮点功能就是网络剪报,无论用户上网浏览看到网页上任何一部分自己喜欢的内容都可以随手剪取下来,然后被剪下的窗口将以悬浮的形式,停靠在火狐浏览器上,类似桌面Widget一样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使用非常方便。使用网络剪报操作简单,找到火狐地址栏左侧的小剪刀图标,点击后鼠标移动到网页上哪部分,火狐就会自动判断用户的意图然后将有可能将要剪下的区域框住,如果正是所需要的区块,点击确定可以看到框住的区域中出现一把小剪刀,点一下小剪刀完成整个剪报过程了。


    接下来就可以随意将其摆放在桌面上任何位置,而且窗口大小可调,不需要使用时它还会自动隐藏到屏幕边上,完全不会遮挡浏览视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