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手机换号不用愁 联通推改号提醒业务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7日 中国联通在一些省已悄然推出“试水改号提醒业务”,用户换联通号后,主叫者拨打原号码时,可获悉用户新号码,该用户可同时知道主叫者的来电号码,这样大大方便用户转网换号。

    由于中国联通采用WCDMA技术,在3G网络制式方面有明显优势,因此,为方便客户转网换号,降低客户换号成本,联通在南方一些省市试推改号提醒业务。

手机换号不用愁 联通推改号提醒业务(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悉,开通此项业务后,当原号码接到来电时,主叫号码可接听到用户的换号语音提醒以获取用户的新号码,用户的新号码可接收来电提醒短信,且用户的原号码不产生呼转费用。

    该项业务实际上是一种增值业务,既没有任何违规之处,又方便用户转网,尤其是对有意转向3G业务、而又没有双卡双待手机的用户比较便利。据透露,中国电信目前也在一些省市推出此类业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