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赌城"电子风云!CES2010硬件核心看点

看点五:AMD将在CES2010上发布12款DX11显卡

    本届CES2010上,AMD公司计划展示12款DX11 GPU产品,其中包括6款台式机用GPU和6款笔记本用GPU。

Radeon HD5670

    其中代号Redwood的Readeon HD5600/5500系列将用于取代现有的HD4600系列,据透露的消息称,HD5670显卡将内含400个流处理器单元,配备GDDR5显存,显存位宽128bit,采用DisplayPort/DVI/VGA输出,支持Eyefinity多屏显示技术。另外,Radeon5400/5300系列则将用于替代HD4550/4350,这几款显卡的价格将定在90美元及以下。

    首先投入量产的是最高端Mobility Radeon HD 5800系列,其他中低端系列暂时还不确认,不过一般来说笔记本显卡中高端型号更多地是形象代表,销量最大的还是中低端特别是入门级型号,所以其他几个系列肯定也不会落后多久。

    据了解,AMD Mobility Radeon HD 5000系列的发布就定在CES2010开幕日(1月7日)。相信届时会有不少相关笔记本进行展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