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拼的是性价比!AMD千元内热门CPU导购

    泡泡网CPU频道1月6日 随着Intel主流级酷睿i3/i5处理器的即将发布,AMD千元内多核处理器再度受到强筋冲击,但一向以性价比战术取胜的AMD,是否会在之后进行价格的大屠杀呢?从目前的市场报价来看,近期AMD千元内羿龙/速龙Ⅱ四核价格保持平稳,应该是等待Intel的新酷睿i5/i3处理器的上市后再做调整。

 

 

Windows 7操作系统

    此外,对于Windows 7诸多优势也需要好的硬件来支持,多核多线程处理器必然成为了新攒机和升级首选。而随着Intel和AMD千元内多核处理器的推出,尤其是AMD速龙Ⅱ三核4XX系列,更是将主流平台拉入了性价比行列。因此,一套多核平台搭配漂亮的显示器,再搭配全新的操作系统,将带给您使用电脑的全新体验。


速龙Ⅱ二、三、四核市场热销

    新45nm速龙集成了双通道DDR2 800/1066和DDR3 1333/1600内存控制器,采用AM3接口,让用户可以灵活搭配,既可以采用速龙+DDR2的搭配,等DDR3价格下降后再更换,也可以直接上新速龙+DDR3的搭配。因此,针对近期的处理器市场,为大家盘点目前市场上主流AMD处理器,方便大家进行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