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ThinkPad Edge及X100e新系列产品解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6日 随着2010年CES的召开,ThinkPad发售了一系列新款笔记本,除了T410、T510以及T410s这几款升级产品之外,最为引人注目的就要算是ThinkPad Edge系列以及X100e系列这两个采用了AMD平台的全新产品线了。

    ThinkPad Edge和X100e两个系列都采用了AMD的硬件平台,这也是ThinkPad首次和AMD合作推出笔记本。而AMD也同时发布了Vision Pro技术,被ThinkPad这两个新的笔记本系列所采用。

采用Vision Pro的X100e

    Vision与Vision Pro

    去年AMD针对家用消费移动平台,发布了Vision技术标准,让用户能够更好地体验AMD平台笔记本。而这次的Vision Pro技术则是针对商务领域的移动产品。

    ●采用 AMD 平台的ThinkPad X100e 是面向个人商务用户的超轻薄笔记本,强调通过创新来体现个性化、时尚化的商务应用,以专业级的功能,卓越的可用性和移动性,为用户提供小巧轻薄但是强大的商务应用体验;

    ●采用 AMD平台的ThinkPad Edge 是专为中小型企业(SMB)设计的新的ThinkPad 笔记本电脑系列,将实现先进的科技、强大性能和超出预期价值的结合。

针对商务领域的Vision Pro技术

    新增了安全性与虚拟化的支持

    Vision Pro 技术支持的安全功能包括可信平台模块(TPM)、AMD的增强型病毒防护(EVP)以及Windows 7 Professional的一些关键特性。AMD 客户端虚拟化技术(AMD Virtualization (AMD-V)技术)则提供支持Windows XP模式下的传统应用所需的全面、芯片级的优化。

    联想集团ThinkPad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Sam Dusi表示:“AMD的VISION Pro 技术是入门级商务超便携笔记本 ThinkPad X100e和专为中小型企业设计的全功能笔记本ThinkPad Edge的理想平台。这些笔记本电脑提供了强大的视觉计算功能,可管理性和安全性等特性,为企业带来了优势。在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其价格对客户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相关文章

    《专题:CES 2010联想移动互联网乐计划
    《专题:三大改变!ThinkPad变迁进行时
    《多图:ThinkPad Edge 13新品真机曝光!
    《联想ThinkPad T系列新品详细参数揭秘


更多CES新闻,请关注泡泡网CES 2010专题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