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八色完美输出 EPSON R1900照片彩喷机

[poparticle_page=EPSON Stylus Photo R1900(006700130,00558,000078711,1)(39347)]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月1日 EPSON Stylus Photo R1900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喷墨照片打印机能够实现A3+大幅面无边距打印,采用全新爱普生“世纪虹彩亮光2代”颜料墨水和LUT (色彩对照表) 技术,优化5760dpi高分辨率,1.5微微升超精微墨滴,支持光盘盘面打印,更广泛的介质支持,更快的打印速度。

EPSON Stylus Photo R1900

    全新的爱普生“世纪虹彩亮光2代”颜料墨水,添加了橙色墨水,扩大了最需要高逼真度照片打印领域的色域,整体图像质量较好,为光泽照片打印带来了富有魅力的图像质量新标准。同时采用爱普生全新的LUT技术,自动优化复杂的墨水组合,以确保实现平滑而细腻的层次过渡、消除颗粒感以及减少同色异谱现象,重现原本的颜色。

    高速打印是获得更高生产能力的关键,EPSON Stylus Photo R1900配备了宽达1英寸的新一代微压电打印头,每种颜色达到了180个打印喷嘴,增加了打印头每次移动时可打印的面积,直接提高了打印速度,先进的压缩和解压缩技术确保了高速数据传输,使用户能够获得比以前型号更快的高质量、高分辨率的输出。

  EPSON Stylus Photo R1900采用微压电打印技术、极其对称的圆形喷嘴和智能墨滴变换技术(VSDT),实现优化5760dpi高分辨率,1.5微微升超精微墨滴。拥有打印头校正智能传感器,可确保精确的打印头校正,获得更准确的输出效果,还能够自动判断打印头是否堵头,并进行自动清洗,时刻保证完美的输出品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