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疯狂裸拍 不见不散LV520声色诱惑

不见不散流星雨LV520

    不见不散流星雨LV520时尚的流线型曲面机身设计,三围仅为225x65x35mm,280克小巧身段,淑女般的超Sex,足以让人轻易的“一手掌控”。

LV520纤巧身段

    更让人心醉的是它醒目的颜色和别致现代的时尚韵味,贵族黑的雍容华贵、玫瑰红的激情奔放、宝石蓝的终极魅惑,令人倾心绝色。

    流星雨LV520专门配置了一个SD读卡器的插槽,内置SD卡智能解码,可直接播放SD卡预存音乐文件。SD卡卡槽位于音箱侧置面板,依次是音量调节、AUX接口、USB电源接口。另外,LV520还设计了读卡/充电工作状态的蓝、红切换指示灯,人性化的设计更方便用户掌握音箱的工作状态。

    流星雨LV520支持锂电和电脑USB电源供电,双供电模式自由选择。同时,音箱USB电源还具有微电脑智能自动快充锂电池功能,实为方便。为着实考虑到用户使用的灵活性和安全性、降低耗材成本,不见不散LV520还特别采用外置锂电设计。

    LV520采用了两个1.5寸的全频扬声器,另外在两个扬声器之间还有一个3寸的低频辐射器,应用声压动态低频增益技术原理,增大喇叭的空气辐射面积,获得更好的低频下限,从而提升低频量感,无源辐射技术对于低音的改善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

    独有的断点记忆播放功能也是不见不散LV520一大特色之一,能够自动记忆上次播放退出或关机时的播放曲目。同时具有快进和快退功能,给用户带来极大方便。

    LV520采用精美的礼品盒式包装,纯白的底色点缀着少许的粉色,显得格外淡雅、时尚,磁吸式加抗压材质的包装方法,相信即使当礼物赠送也会非常体面。

    LV520的结构设计很巧妙, LV520做工比较细腻,各个接缝处紧密。

便携包

    LV520还可以选配一个便携包,有军绿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音频输入线/USB连接线

    可以看出LV520搭配便携包是可以随身携带同时亦能欣赏音乐,非常方便。精巧的体形、锂电供电和便携包的结合,良好的便携性能加上不错的音质,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不见不散各大卖场看看   

    市场价:158元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