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我的桌面HIFI系统!旋木号角HIFI套装

    泡泡网HIFI音箱频道12月27日 一直想弄对好的HIFI箱子,可是苦于自己的支出问题,钱也是老婆在控制,所以想买对性价比高一点的HIFI箱子,在百度搜了一下HIFI音响,第一个就是爱HIFI音响网,很自然的就点了进去,结果发现了这对旋木号角,看介绍初步的了解了一下,看大家的反响也不错,想着有号角的高音,而且价格也不贵,跟他们的销售人员提了几个问题,就下了单,然后就是等待的过程了。

  没几天箱子就到了,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网上买东西了,不过买音响这样的大件确实是第一次,可不能有一点含糊,到物流那开箱验货,旋木号角完整的躺在纸箱中,没有丝毫的破损,这也是爱HIFI打的木架比较严实。到家好匆忙的连好线,我配的胆机是雅琴10T,真够沉的,我自己搬都很费力,听朋友说胆机越重,推出的声音就越好,有待验证。

  我先听了段古筝曲《春江花月夜》,他的旋律大多较为典雅、轻快、细腻、流畅,并具有绵延起伏和级进等特点, 乐曲第一段江楼钟鼓,是引子及主题显示部分,由清脆嘹亮的古筝滚指连重奏法起奏开始,形象的模拟鼓声由慢渐快。接着引出具有江南风格的音乐主题,抒情、优美、婉转如歌。句尾的大鼓滚奏音形,描绘出夕阳西下,泛舟江上,游船筲鼓齐鸣的动人情景,旋木号角也表现的极为不俗,把优美质朴的抒情旋律,流畅而富于变化的节奏都表现的淋漓尽致,有板有眼,而且乐感把握的极其到位,于悠扬秀美中见气势,于优美抒情中见豪放,很耐人寻味。

  听完《春江花月夜》,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紧接着又换了一首萧曲《平沙落雁》,乐曲开始的时候,以舒缓的节奏和清丽的泛音总的勾画出一幅宁静而肃穆,淡远而苍劲的大自然美景。只见平细的沙流,浮警的雁影。这首萧曲在旋木号角的表现下,声音清晰透彻,没有一丝杂音,萧曲婉转、缠绵,荡气回肠,让你感受到雁鸣声起伏错落,此呼彼应,大自然似乎因为它们的过路而充满了生命的活力,随后音乐又重新恢复平静,大自然又归于谐和。

  这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美妙的声音,怪不得很多人都乐而不疲的去寻找一对好的HIFI箱子,还真是与普通的箱子不一样,这也得感谢爱HIFI给我提供这么良好的器材,做的也很专业,看来这次我是真的入了迷了,大家看看我的桌面HIFI系统还算不错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