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酷炫无边 超级改造海量图秀——主题

图秀系列第一篇:酷炫无边 超级改造海量图秀——火花绽放

图秀系列第二篇:酷炫无边 超级改造海量图秀——超能玩具

图秀系列第三篇:酷炫无边 超级改造海量图秀——生态养殖

图秀系列第四篇:酷炫无边 超级改造海量图秀——宇宙力量

图秀系列第五篇:酷炫无边 超级改造海量图秀——时尚家居

图秀系列第六篇:酷炫无边 超级改造海量图秀——游戏人生

    看过这几天的改造文章,想必大家都会对这些改造作品的作者心生敬佩。其实真正的机箱改造可以分为两大类:以酷炫为目的和基于某个主题的改造。

    前者的代表作就是我们这几天看到的产品,无论是通过大量的灯光效果使整机看上去够炫够酷还是通过精巧的设计把PC改造成另一个模样,其本质都是为了获得一种与众不同的效果。

    另一种改造则是作者从某一主题出发(目前,这个主题往往会是比较受推崇的3D游戏),让机箱改造围绕这个主题“量身定做”。看到改造后的作品,我们不仅会被作者精湛的手工所折服,更会被作品所凸显的主题所震撼。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3款这类主题改造作品。

 这样的侧板,是不是让你回想起了惊魂的世界?

 精雕细琢,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

 夕阳西下,我们即将走进黑暗的惊悚世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