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可谓最靓金牌!振华冰山金蝶800W开包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2月26日 振华(super-flower)来自台湾,从现在起请你记住这个品牌,记住那个粉色的小蝴蝶,在明年也许大陆市场就将现身振华的电源产品。

振华机箱电源口碑不错

80PLUS官网截图 金牌数量10颗(最新官网资料12颗)

    近日在浏览80PLUS官网时看到,目前金牌榜以台达和ENERMAX为领头羊,数量均为12块金牌,而super-flower(振华)则以10块金牌的数量跃居第二名(目前已涨至12颗),这样一来让我们对于super-flower这个品牌有了更多的期待。在不久前接触过他们台湾的厂商,振华也将在明年正式入住国内市场,这样,2010年金牌电源势必将引发一场大战!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