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显卡如何升级?GT240物理子卡性能测试

● 物理游戏性能测试:《镜之边缘》

    《镜之边缘》这款游戏采用“Unreal Engine 3.0”游戏引擎,由EA旗下的DICE工作室开发,相信很多人已经对这个团队有所耳闻,著名的《战地风云》就出自该团队之手。《镜之边缘》第一人称动作游戏为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的第一人称游戏只能拿枪射击的窘境。虽然这款游戏中的主角也有拿到枪进行攻击的时候,但是枪支无法装填弹药,而且枪支威力也不怎么样,用过之后就只能丢掉。很显然,该游戏的主要开发意图在于让玩家感受逃跑过程中的感官冲击。

    《镜之边缘》由于游戏本身有强制的帧数限制,因此两次测试的成绩几乎相同,但之前的测试成绩已经相当具有代表性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