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显卡如何升级?GT240物理子卡性能测试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PhysX技术的优势,但由于物理效果数据量过于庞大,因此在开启PhysX的情况下,即使是高端显卡也会有一些性能下降,这时玩家就需要购买一块新显卡作为PhysX子卡使用(仅限N卡)。

    其实硬件的安装方法很简单,只需将之前的老卡插到主板的第二个PCI-E X16的槽上即可,这里要说明的是所采用的主板不一定要求支持SLI,插槽的速度也不一定要求必须为双16X。

    而对于没有双PCI-E X16插槽的主板来说安装的方法也不太困难,如上图所示大部分主板搭配了4X或者1X的PCI-E插槽,只需将插槽后部弄出开口(有些主板已经就有开口),使显卡能够插入即可。

    硬件安装完毕,当然还需要软件的调节,操作方法也同样简单。首先打开NVIDIA的控制面板,当插入两块N卡的时候,在PhysX选项中就会出现一个PhysX GPU加速选项,把用于物理加速的显卡设定为新显卡即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