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宇力M1689放异彩 华擎K8 Combo-Z光

    计算机核心逻辑芯片组领导厂商宇力电子宣布,支持AMD AthlonTM 64全系列处理器的M1689超级单芯片大放异彩,一线主机板厂商之一的华擎采用M1689推出K8 Combo- Z 939/754PIN的双微处理器插槽新产品开始大量铺货到欧洲、大陆、东南亚以及东北亚地区,伴随AMDAthlonTM 64处理器供应量逐渐提升,K8 Combo- Z已经成为华擎销售主力之一,宇力也将全力供货给下游客户。

    华擎的K8 Combo- Z采用一般主机板非常少见的双微处理器插槽设计,不论是754或是939 PIN的超微 AthlonTM 64处理器都可以搭配使用,消费者未来从754 PIN升级为939 PIN的AthlonTM 64处理器时不再需要更换主机板,可以节省一大笔花费。这款主板已经在业界与专业媒体间引起一股震撼,纷纷评价其为最有卖相的主机板,前景一片大好!而支持K8 Combo- Z的最大功臣就是宇力的M1689超级单芯片,M1689能够支持所有的AthlonTM 64处理器,不仅如此,M1689以Power64技术将南北桥整合为一,通过Hyper TransportTM接口以每秒高达2.0GT/Sec的传输速度与中央处理器对话,效能卓越!

    华擎总经理吴载灯表示:「宇力的M1689规格特性完全符合市场需求,相信K8 Combo- Z推出后会有非常亮眼的销售成绩。」

    宇力总经理郭聪铃表示:「M1689超级单芯片是宇力在超微领域的一大突破,高整合、高效能、低耗电等特性令其可称为AMD 64平台非常好的的解决方案,客户有非常高的接受度,华擎的K8 Combo-Z更是打响M1689的知名度与能见度,预估第四季将会为宇力营运带来相当可观的成长!」



华擎K8 Combo-Z双CPU插槽主机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