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响应东芝V4 IABOX同步推出640G"魔王"

    2009年12月22日,中国传统的冬至节日,台湾东芝数位偕同七喜等中国渠道代理商,在深圳举行了“东芝硬盘渠道策略暨新品发布会”。

东芝硬盘硬碟事业部业务行销部经理黄圣鸿先生(JERRY)

    会上,东芝硬盘硬碟事业部业务行销部经理黄圣鸿先生(JERRY)介绍了东芝完成并购富士通硬盘部门之后的市场规划,并就东芝硬盘在中国销售渠道的策略作了精彩的陈述,随后东芝代理商七喜等对东芝V4,以及IABOX640G魔王系列”HDD by Toshiba”便携式硬盘进行了PPT讲解和实物展示。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七喜依托”HDD by Toshiba”,开发出的魔王系列之魔眼、魔影及魔蝶等备受媒体关注。

    作为东芝硬盘中国精品的渠道代理商,七喜一直致力于依托”HDD by Toshiba”研发具有中国特色的硬盘移动存储设备.这次七喜与东芝携手,结合东芝在硬盘方面的领先技术和品质优势,第四季度主推的魔王系列全线与东芝V4同步推出640G产品,在发布会上的模特秀中别具一格,与V4相映成趣,充分体现了东芝数位提供多样化产品选择的产品策略。

    会议上,作为特邀嘉宾,七喜IABOX品牌经理肖黎明先生作了题为“人机合一——中国元素与东芝技术的一体化解读”的演讲,对IABOX(七喜宝盒)移动存储设备项目的成长历程作了简要的说明,并展示了七喜依托东芝硬盘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产品的信心和实力。

    七喜IABOX部门主要从事笔记本周边产品的开发。从2008年与东芝合作伊始,七喜IABOX部门便开始了基于“HDD by Toshiba”的移动存储设备的研发。第一代产品是适应东方习惯的小型化机型,主推产品是森林系列的金丝猴007和小河马009。这两款产品均考虑了便携性,形状小巧,铝合金构造,散热性能好,充分发挥了东芝硬盘高速运转的特性。金丝猴007的散热栏设计,提供便携式皮包,在当时已算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2009年IABOX推出了第二代产品,安全与时尚并重的魔王系列,魔眼610/600,魔影100/魔蝶300。主打产品魔眼系列汲取了银河神话元素 ,魔眼系列的“神舟”结构象征着坚不可摧,魔眼以及运行时的蓝光闪烁,隐含着中国式关于生命的理解-“万物皆有灵”。魔影100/魔蝶300代表了时尚路线,魔影的镜面设计和魔蝶的拉丝效果反映了目前大陆IT产品的流行文化。在人性化设计方面,魔眼采用了塑料与铝合金相结合设计,确保靓丽外观的同时不放弃散热性能的追求。魔影/魔蝶采用了机身边缘凹形槽的止滑设计。

    目前魔王系列已经全线与东芝V4同步推出了640G产品。发布会上,靓丽的模特现场展示了七喜IABOX部门重点推介的魔眼610A/640G。

    魔眼610A便携式硬盘功能介绍:

    ▲加密。256位密钥的软件加密功能,确保大容量硬盘分区后的加密区设置。
    ▲一键备份。魔眼同时为一键备份按钮,提供快捷备份服务。
    ▲杀毒。预装定制版360杀毒软件。
    ▲防震。配合东芝硬盘三维吸震性能,采用舟形结构+内部悬空构造,确保硬盘免受物理性破坏。
    ▲高散热性能。底盖采用铝合金。

    七喜IABOX还带来了2010年的新品规划:引领移动存储潮流的天威系列。

    天威系列上市规划:

    ▲天威系列之风云:2010年春季上市。
    ▲风骑士:USB线与便携式硬盘一体化设计,专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设计。
    ▲云公主:小巧轻薄,专为潮人定制。
    ▲天威系列之雷电:2010年秋季上市。
    ▲雷元帅:超级防震产品,为1TB东芝硬盘的上市作外驱设备的配套准备。
    ▲闪电侠:采用USB3.0接口,向更快更高更强进军!

    会议自始至终,摄影记者的镁光灯一直闪个不停。东芝V4美丽的花纹,魔眼610A别致的造型,魔影100A优雅的外观,魔蝶300D的金属质感,以及东芝与七喜就品质及售后方面的庄重承诺,都成为这次640G新品推介中的媒体焦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