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副厂闪灯也能连拍:NISSIN电池包发布

    泡泡网闪光灯频道12月24日 想必各位影友都有这样的经历:身边老记们的佳能大指数旗舰闪灯不停的闪烁,伴随着1D Mark系列的快门连拍时发出如枪械连发射击一般的声音——似乎他们的电总也不怕用完,而我们则不得不忍受次优异灯或者副厂闪灯漫长的回电时间或者为闪灯更换AA电池而频频错过拍摄良机……

Nissin的Di866

    如今这种情况可能会有专机:日本两大程序闪灯OEM品牌之一的Nissin(日清)公司,在推出了广受瞩目的高性能程序闪灯Di866之后,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再接再厉的拿出了其专用的外接电池包!

该系统可以连接两部Di866

    对于,经常使用高级程序闪光灯的用户来说,两个问题是经常要面对的:全光输出后回电时间太长。使用4节AA电池时,持续工作的时间太短(一般100次左右的闪光之后就需要换电池了)。

不过Nissin的初衷似乎是打算借此来帮助Di866能够替代一部分外拍灯的角色

    Di866的外接电池包就是为了解决这两个问题而生——在此之前,除了佳能和尼康外,甚至原厂都很少为程序闪灯设计专用的外接电池包。包括索尼/美能达和宾得单反的程序闪都没有这一额外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