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ThinkCentreM提升企业IT应用价值

    1858年,查尔斯?弗莱德里克?沃斯在巴黎市和平大道上开设了第一家专为顾客量身定制的高级时装店,从此拉开了定制化的帷幕。时光斗转星移,步入现代社会,定制化也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包括联想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在内的IT产品也纷纷提供按需定制服务,以此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

    洞悉需求,开创定制新潮流

    IT时代的来临,以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为基础所形成的IT系统,正在大规模的进入各企业,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核心竞争力。但是,因为企业间的业务模式和工作流程各不相同以及伴随着IT技术的不断演进,通用型的IT产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全部应用要求,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突出。

ThinkCentre系列台式电脑

    在PC市场中,ThinkCentre系列台式电脑被视为高端商务台式电脑的代名词。一年前联想又将ThinkCentre系列台式电脑和在中国市场屡创佳绩的开天商用系列电脑进行整合,形成更加彰显品质的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同时,基于联想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新的ThinkCentre M还被赋予强大的按照客户需求进行定制的能力,使ThinkCentre M成为企业客户创造领先于同行运营优势的商务利器,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整合创新,引领PC发展趋势

    作为商用PC的领导品牌,ThinkCentre M对凭借定制化来提升IT应用价值有着深刻的认识:只有将IT应用融入到业务中,才能产生真正的价值。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童夫尧也曾表示过:“企业客户的需求逐渐呈细分化趋势,只有按需定制的产品才能满足行业客户的应用需求”。显然,联想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正在通过定制化来满足企业用户日益凸显的个性化应用需求。

    也正是基于对行业客户及细分市场的深刻洞察,ThinkCentre M依托联想庞大的资源库支撑和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根据各个行业的特点乃至个性需求而提供全方位的量身定制服务,从而为企业创造领先的运营优势。ThinkCentre M的定制模式,不仅可以实现用户硬件选配、选件定制的初级定制,从灵活的端口配置,到内存、处理器、硬盘乃至光驱等主要设备,均可进行组合配置,并可针对不同办公环境需求提供三种机箱选择。而且,可以为行业客户更深层次的应用需求提供量身定制,提供针对性的机型、软硬件整合方案和定制服务,实现真正的按需定制;

    在定制化模式下打造的ThinkCentre M行业专属产品不仅能全面满足客户的IT应用需求,同时还兼顾未来的新业务应用及扩展,让IT系统与企业的发展同步,并预先为企业注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量身定制,全面提升应用价值

    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的定制化集成和应用了众多前瞻理念和技术,不仅满足了行业客户的IT应用需求,同时还兼顾了用户对成本、效率、管理、安全等4个方面的关注,大幅提升了客户的CEMS价值。

    在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的电脑采购项目中,联想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针对其办公环境人员流动性大而导致的数据信息泄露隐患较大的应用需求,为客户定制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办公利器,内置了由国家权威部门认证的TCM安全芯片,并广泛应用硬盘数据加密、数据保险箱、密钥备份/恢复等众多安全技术,解除了客户对数据安全的隐患风险。

    信息化、网络化越来越明显地成为新时代教育各机构的应用特点,终端部署广泛而造成的IT管理瓶颈逐步成为各层教育机构的一道难题。在大庆油田教育培训中心的招标项目中,联想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就为该教育机构提供了一个先进、易用的IT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IT资源的统一管理和有效利用,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易管理性。通过内置的Intel AMT主动管理技术和ThinkTVT技术,ThinkCentre M使用户能更加轻松高效的进行IT资产管理,IT管理员可以借助全新的远程技术实现统一的系统升级、维护等操作,从而保证系统的统一性及完整性。由此以来,ThinkCentre M在大幅提高设备管理性、提升IT系统运行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维护成本。

    受医疗改革的影响,医疗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备受瞩目,联想也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为医疗行业量体裁衣,推出以ThinkCentre M为载体的医疗专供机,针对医院的应用需求,内嵌了安全、管理、维护三位一体的终端管理解决方案,有效管理USB设备、远程管理监控、规范员工计算机使用行为、详细掌握资产信息、实现远程维护等。联想医院特供机既可保障HIS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又可使IT管理人员从低效繁杂的维护工作中解脱出来,从容管理部署广泛的终端设备。如此一来,ThinkCentre M就为医院构建起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计算机办公环境、更加直观高效的管理医院的计算机网络,成为医院信息化的首选。

    在IT应用个性化发展的今天,联想ThinkCentre M系列商用台式电脑凭借强大的量身定制能力,帮助企业全面提升IT系统的应用价值,使IT系统真正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助推器,进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