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小机箱里塞大配件!Chieftec新款机箱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2月24日 Chieftec这个台湾品牌我们不是很熟悉,不过他们在HTPC类型的机箱上很有想法,来看他们为mini-ITX主板设计的立式机箱。

Chieftec mini-ITX机箱

机箱背面

    这款机箱的尺寸为240×135×295mm,重量为2.85公斤,外观上好像一个迷你版的普通机箱。

机箱内部

    机箱可以安装一个5.25英寸的光驱,一个3.5英寸的硬盘。机箱自带了一个180瓦的ATX尺寸电源,看来还可以自己换。

机箱内部结构

    他们的设计理念可能是:“使用mini-ITX主板也可以转普通电源和普通光驱,还可以支持全高版的显卡”。不知道它的市场大不大,现实中我们很少有人买了这样的主板还想配标准尺寸的其他零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