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展望AIO:一体电脑将占PC出货量的50%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2月21日 一体电脑作为今年崛起的一股强势力量,不仅强势产品越来越多,同时人们对其关注度也更加看涨。今天,英特尔中国的赵军先生与联想、戴尔、方正、清华同方等OEM厂商的代表一起展望了未来一体电脑的走势。

个人电脑的发展方向

    随着应用的多样化以及技术的提高,个人电脑传统的单一设计已经有些众口难调了,其中一体电脑将是未来家用电脑领域的一股重要力量。

赵军先生介绍了一体电脑未来在中国的细分情况

    一体电脑未来在家用电脑中的比率会不断增加,按照英特尔的预测,未来五年一体电脑的复合增长率将会保持在10%,而联想更是提出明年联想家用PC的出货量中,将有一半是一体电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