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在这个新年,你可以买到另外一个自己

    泡泡网资讯频道12月22日 作为新年营销计划的一部分,日本崇光百货和西武公司宣布计划出售两个仿真机器人,由日本Kokoro机器人公司制造,将会根据订购者的模样来制作,也就是说,你可以在崇光百货买到一个一摸一样的自己。

机器人专家石黑浩和他的“分身”

    Kokoro公司将会模仿购买者的脸,身体,头发,眼睛和睫毛来制作一摸一样的机器人外形,还将会模仿买主的面部表情和身体动作,至于声音方面,将会用主人的录音来做机器人的说话。也就是说,在设定好的情境下,仿真机器人将会用主人的身体做出主人的表情动作用主人的声音说话,想一想,还真是毛骨悚然...之前在科幻电影里看到的情景将会真实发生在我们的世界中,恩,具体说日本人的诡异生活中。

    2010年1月1日至1月3日会在日本的28家崇光、西武和罗宾逊百货公司接受订单,限量出售两个这样的仿真机器人,每个售价为20100000日元,折合223 000美元,由于售价惊人,可能很难找到买主o(╯□╰)o■

来源于Pink Tentacle

更多Geek 更多精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