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双塔+双风扇组合 猫头鹰展出新款重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12月18日 塔式侧吹结构的散热器有多款产品让我们印象深刻,和U120一样,猫头鹰这款NH-D14成为了高端玩家追捧的新宠儿。这款猫头鹰推出的“重器”搭配了双塔鳍片+双风扇组合,可支持目前Intel和AMD的全平台使用,市场报价为599元。

猫头鹰NH-D14散热器

双塔式+双风扇(两颗风扇不同)

猫头鹰P14风扇

    配备的风扇一颗为P14,14CM大风扇,官方给出的转速为1200RPM,另外一颗为P12,转速在1300RPM。

可以看到每排散热鳍片上都有6根热管

6根热管贯穿双鳍片

    从这样的设计来看,NH-D14散热器能够提供更加充分的散热,通过双风扇+双鳍片达到极速散热的效果。NH-D14的底部经过打磨光滑锃亮,6根热管的组合显得底部很大,当然这也和它自身庞大的体型成比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