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街头霸王续集 诺基亚E72/E71对比评测

● 评测前言 商务全键E71经典延续

    随着iPhone的上市,人们的眼球都被全触控屏幕手机吸引,原先智能手机老大塞班系统也日落孙山,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炫目的界面和实用的手机相比,笔者更喜欢后者一点,诺基亚去年的一款经典全键盘手机E71就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直至今年销量也不见减少。

    时至今日,E71的某些功能相对落后了,诺基亚在今年顺势推出了E71的改进版——诺基亚E72,想要再次抢占全键盘手机份额。泡泡网手机频道在前几日拿到了这款E71的后继机型,下面就为大家呈现该机的评测报告。

    正式文章之前,先让我们回顾一下诺基亚E71的优点,并不是那些硬件上的优势以及诸多宣传热点,笔者觉得,诺基亚E71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印象只是“实用”而已,现在的手机时代在不是以前纯粹靠参数提升就能让人留下印象的时刻了,人性化设计、功能启动速度、实用性、性价比这些才是人们选购手机的真正要考虑的东西。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