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智能易用!爱普生旗舰商务投影机上市

[poparticle_page=智能易用!爱普生旗舰商务投影机上市(005000115,00558,000210263,1)(24198)]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2月20日讯 今年秋季,爱普生推出了五款全新的商务投影机,不仅易用性进一步增强,而且更加环保节能。其中,EB-C1915作为最新的旗舰机型,具有亮度高、易用性强等突出特点,不过售价也相对较高,比较适合高端商务用户。

    对于高端商务用户来说,满足便携性的同时,显示效果也非常重要。重量控制在3.5公斤的爱普生EB-C1915亮度高达4000流明,与主流工程投影机的亮度不相上下,即便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也不会影响投影质量,特别适合于经常开会的商务用户。

    爱普生EB-C1915采用3LCD显示技术,具备XGA分辨率与2000:1对比度,色彩与细节表现出色,能够满足高端商务用户对于高画质的要求。同时,在功能方面,该机配置非常丰富,不仅具备无线网络连接功能,而且增设了开机自动梯形校正、屏幕一键调整画面、镜头电动对焦、远程管理等一系列人性化性能。

爱普生(EPSON) EB-C1915( 参数 报价 评论)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LCD 
投影机亮度 4000 流明
对比度 2000:1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投影镜头 电动聚焦, 1.6倍光学变焦
调整功能 梯形校正: 垂直 ±45°,水平±30°
自动梯形校正: 垂直 ±30°,水平±20° 
投影灯泡 E-TORL 230W UHE 
噪音 37(标准)/ 29(环保高亮) dB
功耗 319W(220-240V), 待机0.3W 
扬声器 10W 
尺寸 357×257×86 mm
重量 3.500 kg

    编辑点评:爱普生EB-C1915是一款高性能智能投影机,适合对投影品质与功能要求较高的商务用户,虽然价格接近两万元,但确实物有所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