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首战告捷:DX11显卡已卖出80万片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16日 之前我们报道过由于40nm产能的问题导致AMD DX11显卡市场销量一直提不上去,现在看来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较好的解决了。AMD近日表示其DX11图形处理器销量已经超过了80万,充分的体现了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人们对PC游戏显卡的需求量仍然很高。

    AMD表示:到目前为止,核心代号为Juniper的HD5700系列显卡已经卖出了50万片,而核心代号为Cypress的HD5800系列也卖出了30万片。由于40nm核心供货问题得到了解决,AMD有望在年底前卖出100万颗DX11图形芯片。

    目前AMD支持DX11的图形芯片已经覆盖了中端主流市场以及高端市场,最低价的HD5750零售价格在799元左右,而最高端的HD5970在4500元人民币左右。DX11产品的抢先推出为AMD在DX11之战上赢得了先机。由于目前NVIDIA还没有推出DX11的显卡产品,所以供不应求的局面经常出现。■


相关阅读:

开创DX11宏图霸业!镭HD5870权威评测

谁敢来应战?"新卡皇"HD5970全面测试

DX11大军压境!千元HD5770/5750全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