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要DX11还是PhysX?2009年显卡技术分析

CUDA通用计算遍地开花

    虽然GPU通用计算的概念最早由ATI提出并率先应用,但NVIDIA早已后来者居上。通过我们此前的诸多报道来看,CUDA软件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远超Stream,即便是同时支持CUDA和Stream的软件,对于Stream的支持也都要晚上几个月,N卡用户有更多的选择,而A卡用户有得用就不错了,看来AMD还得加倍努力才行。


暴风转码的出现,方便了众多菜鸟用户

    今年,GPU通用计算在民用领域的应用出现了爆炸性成长的局面,CoreAVC CUDA解码器、GPU倍线视频、MediaShow、MediaCoder、暴风转码等一批更好用、更实用的软件,让普通用户真正感受到了CUDA技术所带来的好处。

    通过此前我们的一项调查来看,CUDA软件显然要比Stream软件更受欢迎一些,那些同时支持CUDA和Stream的软件,对于CUDA的支持更快更到位,而且性能也更好一些。

    参考文章:游戏外的精彩!GPU通用计算软件大放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