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高性价比 OCZ Behemoth激光游戏鼠标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2月15日 OCZ在生产超频内存的同时也推出了自己的外设产品,近期它推出了一款Behemoth激光游戏鼠标,这款鼠标支持分辨率调节以及按键编程,具有优异的表现。

OCZ Behemoth激光鼠标

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

    OCZ Behemoth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适合右手使用,机身内部设置了激光引擎,分辨率可在的800-3200dpi间进行5档调节,也可并且会有相应的灯光进行指示。

鼠标侧面

鼠标侧面

    这款鼠标支持按键自定义,并且带有板载内存,用户可将设置好的文件进行存储,在不同的PC上都能随时使用。

鼠标底部

    OCZ Behemoth激光鼠标的连线位置可以进行调整,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鼠标内部设有配重仓,最高重量可达159克。目前这款鼠标已经在国外上市,报价在15美元左右,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