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十大经典电源 见证辉煌长城电源

    从长城电源诞生到成长,从中国知名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源到中国电源知名品牌,长城电源的发展足迹代表着中国计算机电源行业的前进历程。2009年长城电源预计产销突破1000万大关,牢牢占据国内市场35%的份额,成为了无可争议的民族电源品牌代表。在二十年的时间里,长城电源始终坚持高质量的生产标准,推出了许多优秀的电源产品,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由众多热情网友参与评选的长城十大经典电源,再次回顾和见证长城电源的辉煌历程。


    巨龙1250SD电源

    巨龙1250SD电源是长城电源2008年底发布的国内首款千瓦级电源,额定功率达到1250W,这款电源采用长城电源业内领先的专利技术,典型转换效率达到85%以上,通过了美国80PLUS铜牌节能认证,是目前国产超大功率电源的典型代表,这款电源对于国产电源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长城300P4标准版

    长城300P4电源是长城电源单品销量之王,这款电源从1999推出到现在,经历的10年的时间而依然保持了巨大的出货量,成为680万用户电脑的动力之源。凭借优秀的性能指标和稳定可靠的质量,300P4电源并没有被新品迭出的电源市场所淘汰,仍然受到众多用户的欢迎保持着很高的销量,这在我国的电源销售史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传奇。

   
     节电王专业版

    2009年的中国电源市场是风云变幻的一年,其中80PLUS节能电源和大功率电源的兴起成了电源市场的主旋律,而揭开这场序幕的就是长城电源在年中发布的国内首个全系列通过80PLUS认证的节电王系列电源,长城电源此举使高效的节能电源与最广大用户的实际需求开始全面接轨。节电王专业版是节电王系列电源中面向主流用户的产品,额定功率300W、静音风扇设计并通过80PLUS铜牌认证使得这款电源成了市上受到主流用户认可和欢迎的主力节能电源产品。

    双卡王专业版

    双卡王专业版是长城电源面向双卡平台设计的优秀产品,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400W,最大功率达500W,采用了相互独立的双路+12V输出,并通过了国家节能认证。在双卡王系列电源中,双卡王专业版凭借广泛的适用性和出色的品质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供电保证,自上市以来好评如潮,荣获各大IT媒体颁发的20多个奖项,堪称中国电脑玩家的首选电源。

    长城四核王

    当四核处理器的价格走下神坛,进入主流价格区间的时候,四核平台终于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选择。作为面向四核平台设计的精品电源,长城四核王提供了额定功率400W,最大功率500W的动力输出,并在供电输出方面对四核平台做出了针对性的优化,为释放四核处平台的强大性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成为组建四核平台用户的理想选择。

    长城双动力400P4

    双动力400P4电源是长城电源推出的中国首个符合Intel ATX 12V 2.31版的高端电源产品,并且通过了中国节能认证。长城双动力400P4电源额定功率为350W,最大功率达400W,采用了双路+12V输出,在稳定性和节能性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电源产品。

    静音大师400SD

    作为具备MTBF12万小时血统的优秀电源,长城静音大师400SD是300W电源中首个引入主动式PFC设计的电源产品,这款电源采用了包换双管正激在内的多项先进设计,额定300W和最大400W的功率设定以及完全相互独立的双路+12V输出不仅能够满足主流用户的供电需要,而且具备良好的节能表现和静音效果,是目前长城主流电源中的主力型号。

    静音大师350SD

    静音大师350SD和400SD电源同样拥有MTBF12万小时认证血统,在稳定性和静音方面的表现非常好。静音大师350SD额定功率为270W,最大功率350W,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电脑平台的供电需要,而且价格相对更低,具有良好的性价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智能网星3000+

    网吧在中国电源市场上占据了大量的份额,作为中国电源的代表品牌,长城电源对网吧用户群的产品研发也十分重视。智能网星3000+就是受到网吧用户欢迎的优秀产品。这款产品额定功率230W,最大功率300W,支持150V~270V的电网范围,为用户提供了解决电网波动的有力方案,这款电源也通过中国节能认证并且配备了智能温控风扇,综合表现良好。

    智能网星

    智能网星是长城电源2009年针对网吧电脑市场推出的最具技术含量和竞争力的一款产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长城电源第二代电子开关式自动关电技术,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自动切断电源,节能效果十分理想,受到了网吧用户的一致欢迎,并成功中标中国网吧第一大单6000台的订单。
   
    这十款经典电源可以说是长城电源众多优秀产品的缩影,事实上长城电源生产的众多产品都具备长城电源独特的专业设计和良好稳定的可靠品质,像长城电源最新的“2+1”重全功能保护设计和中国节能认证贯穿了长城电源全线产品,并且所有的长城电源产品在出厂前都通过了满载高温烧机测试。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成就了长城电源在用户群中的良好口碑,加上长城电源完善的一年包换、两年质保的三年售后服务,成就了长城电源牢牢占据35%市场份额的骄人成绩。
   
    在长城电源迎来了成立二十周年纪念的时候,我们除了从这些经典电源产品中看到长城电源的进步与发展,更令人对长城电源今后的表现充满期待,相信长城电源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扛好民族电源品牌代表的大旗,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电源产品与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