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高效高质家用彩喷 佳能iP1980仅350元

[poparticle_page=佳能 腾彩PIXMA iP1980(006700130,00263,000124245,1)(35620)]    泡泡网办公频道12月13日 佳能 腾彩PIXMA iP1980应用FINE打印头技术,高密度多喷嘴打印头,令高速度和高品质合二为一。最高4800dpi分辨率,最小仅2pl的墨滴,打印效果锐利细腻;黑白文档每分钟21页,彩色文档每分钟17页,高效率文档输出,出色的性能在同级别产品中令人赞叹。

佳能 腾彩PIXMA iP1980

    继承佳能FINE技术的FINE Catridge墨盒将打印头和墨水合为一体,更多喷嘴,A4 文本单面打印速度:黑色文本:ESAT:约 5.5 ipm:FSOT 约52 秒;彩色文本:ESAT:约 4.1ipm:FSOT约75秒快速打印成为必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文档打印快速输出颠覆你的想像,为工作学习加速度!打印4"×6"无边距照片打印仅 需55秒!

  除了文档打印,佳能PIXMA iP1980随驱动光盘附带的EASY PHOTO PRINT EX软件会带给用户更多惊喜。使用这个软件,用户只需三个步骤就可以轻松打印出不同尺寸的照片,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制作打印出影集、日历,或输出证件照片;新增的自动照片修正功能,有效修正如背光红眼等小瑕疵,呈现更加完美的照片打印。

    多喷嘴、高精度的打印头确保墨滴的精确定位,是决定打印品质的关键,佳能 腾彩PIXMA iP1980应用佳能优秀的FINE技术,即使入门级机型也同样拥有高水平。全面升级的墨水系统,黑色颜料墨水打印文字锐利清晰;彩色染料墨水打印彩色文档色彩更加饱和,打印效果更出色,打印的照片保存更持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