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41个宏按键 Roccat推出Valo游戏键盘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2月11日 Roccat是一家国外的游戏外设厂商,近期,他们推出了一款设有41个自定义按键的Valo游戏键盘,这款键盘内置2M内存,支持长达500个按键的超长宏。

Roccat Valo游戏键盘

Roccat Valo游戏键盘包装

    Roccat Valo游戏键盘主按键区采用标准的105键排列,键盘上的Windows键,Shift键,CAPS LOCK和Tab键可以停用,以免游戏中误按产生影响。

多个自定义按键

Roccat Valo游戏键盘

    Roccat Valo游戏键盘采用无冲突设计,支持多按键同时触发,并可直接录制宏命令,无需使用驱动。

键盘上提供了USB接口和音频接口

  

附送彩色键帽

    Roccat Valo游戏键盘机身设置了两个USB1.1接口和3.5mm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方便玩家使用。

带有液晶显示屏

背光设计

    对于那些特别喜欢宏命令按键的玩家来说,Roccat Valo游戏键盘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它的价格也比较高昂,国外报价为100英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