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CI-E成瓶颈?谁阻挠USB3和SATA3普及

    泡泡网主板频道12月15日 自电脑诞生起,就没有过停止升级的步伐。普通消费者看到的只是CPU换成了什么,从P3、P4到现在的酷睿i7,内存从128MB、512M到现在的12GB。而内行看到是主板上的深刻变化,以上的改变,都与主板接口革新有关。

    主板motherboard,可以说是电脑系统中最为基础最关键的设备。CPU和GPU无论多重要,都离不开主板的支持。电脑配件升级的目的是提高性能,减低功耗,即性能功耗比不断提高。CPU、GPU、内存都是发挥性能的配件,而主板是将这些配件协调好的必经之路。

    从产品层面上讲,好主板的标准是结实耐用、bug尽可能地少。而从主板的设计自身而言,将如此众多的设备连接起来无瓶颈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我们现在常见的主板是否有瓶颈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