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令人心碎的世界!变暖改变了什么(一)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2月14日 哥本哈根出了不少名人,研制原子弹未果的波尔,足坛名将劳德鲁普和舒梅切尔,而受国人关注的是正在进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这场会议已经成为各国利益纷争的战场,而2007年IPCC的会议还是一个学术气氛浓厚的研讨会。这次IT界参加会议的有7个厂商,分别是Intel、富士通、思科、惠普、戴尔、微软、柯尼卡美能达,泡泡网对这次会议中IT界代表的发言很是关注。

● 地球的希望在年轻人的观念中

    这里不讨论图卢瓦被海洋淹没需要升高1.5℃还是2℃,也不讨论会议中的花边新闻,因为世界的希望在年轻人身上,由50岁以上人群操控的政府和媒体是有资本不顾及40年之后地球面貌的。这个地球不是我们从父辈那里继承的,而是我们从后代子孙那里借来。

地球

    这是一张在提及“地球”时使用最频繁的照片。因为在拍摄的那一刻,飞船正好在地球和太阳间,没有任何阴影的遮挡,巧合的是人们开始重视环境问题也是从那一年开始。下面我看几组照片的对比。

● 乞力马扎罗峰对比

乞力马扎罗峰 1970年

乞力马扎罗峰 2000年

乞力马扎罗峰 2005年

乞力马扎罗峰 2009年

    这座非洲第一峰以几百年里终年积雪著称。您可以在google中搜索“乞力马扎罗 积雪”,会看到一些新闻,很多都在说峰顶的积雪将在10年内消失。几百年都没有消失的积雪为什么会在最近40年里消失?

【机电频道网友互动群-QQ群号:10046502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