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打造互联网航母 TCL46英寸黑水晶详解

卡拉OK大家一起唱 功能展示

    这是这款电视的新功能,卡拉OK功能,在使用此功能时,就要知道SD卡的作用了,一定要SD卡插入到机器内置的读卡器中,因为所有的歌曲和游戏都是放在这里面的,千万不要弄丢了。

  

    所有的歌曲是没有原唱的,歌曲都是采用动画的背景,储存在SD卡中的好处就是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歌曲,自己进行更新,非常方便,不必一直演唱那几个歌曲。用遥控器还可以选择歌曲顺序,点歌,切歌等各种卡拉OK功能。

    除了SD卡存储内容所带来的本地卡拉OK外,该款互联网电视通过连接网线,就可以实现在线K歌。 连通网络后,网络卡拉OK可以享受到互联网上更多歌曲,并且歌曲是不断更新的,新歌、老歌想唱就唱。

    如果想找自己喜欢的歌曲,只要去搜索就好了,可以按歌名或者演唱者的名字查询,很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