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爱美MM扮靓手册!圣诞彩妆自己"研发"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9日 一股寒流带来了刺骨的冬天,但也即将带来炫丽的圣诞节。浪漫的圣诞节肯定少不了与好友一起参加派对,今年的圣诞Party准备用什么样的彩妆来装扮自己呢?何不自己悄悄提前演练一番,到时候来个惊艳全场,嘿嘿。当然这里所说的演练并非要“真枪实弹”往自己脸上涂抹,这种费力不讨好的方法小编是肯定不能介绍的,这里我们只需利用一款功能强大但简单易用的非主流图像处理软件美图秀秀外加自己一张素颜照片,马上你就可以尽情大胆的发挥自己的创意,偶然间发现了那张令人惊艳的脸,那就是你今年的圣诞派对彩妆秀了,马上动手吧!

    首先打开美图秀秀,因为今天所有的变妆都是在“美容”标签下完成的,所以操作起来也更简单。如果你还没有这款小软件,可以立即下载安装。然后把自己刚拍的一张素颜照片在软件主界面中打开,我们的彩妆练习即将展开。由于这里要进行彩妆练习,所以小编的照片就不好等上这里了,借用了一张国外MM的靓照。^-^


    这位可爱的MM有些小雀斑,不过没关系,爱化妆的MM都知道用粉底解决问题,这里使用磨皮祛痘功能也可以让照片中的人像皮肤看上去十分平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