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能当USB Hub用!Roccat鼠标固线器新品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2月8日 Roccat是欧洲知名游戏外设品牌之一,鼠标、键盘及周边产品线都有所涉及。日前,Roccat推出了一款集USB Hub与鼠标固线器功能于一身的外设新品——Apuri USB Hub with Mouse Bungee。

具备固线器功能

    Roccat Apuri USB Hub with Mouse Bungee的造型颇为“古怪”,底部为3支脚的USB Hub,上部为固线装置。

具备USB Hub功能

USB接口

防滑垫脚

适配器

    Roccat Apuri USB Hub with Mouse Bungee集成了四个USB 2.0接口,并配有电源适配器,以保证USB接口的供电。

    Apuri USB Hub with Mouse Bungee目前已在欧洲上市,售价3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