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SOHO好选择兄弟DCP-7030新低价1250元

[poparticle_page=兄弟 DCP-7030(006700134,00829,000144305,1)(35533)]    泡泡网办公频道12月8日 兄弟 DCP-7030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黑白激光一体机采用了平板式设计,外形小巧,集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功能于一体,能很好的解决家庭和办公室空间不足的问题,在扫描和打印方面能够满足个人、SOHO一族的需求,自动进纸器可以实现多页复印,为用户节省时间。

兄弟 DCP-7030

   兄弟 DCP-7030最快每分钟可打印22页A4幅面文档,非常好的打印分辨率达到了2400×600dpi,标配容量高达250页的自动进纸盒;采用CCD扫描组件,拥有高达600×2400dpi分辨率的平板式扫描,方便用户将各种尺寸的原文件扫描到电子邮件、OCR、图像等;同时提供支持USB2.0和IEEE1284数据接口,使整机的适应性更强,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需求。

  在复印方面,兄弟 DCP-7030拥有600×300dpi复印分辨率,复印速度和打印速度一样达到了每分钟22页,最多支持99页连续复印,并且可对原稿在25%-400%范围内进行缩放,还能将2页或4页内容缩小复印到1页上进行N合1复印以及放大图像打印到A4纸上的海报复印。

    兄弟 DCP-7030通过节能认证,采用鼓粉分离设计,用户可以单独更换使用完的鼓盒或粉盒,多个粉盒都用尽了才需要更换一次硒鼓,不仅能合理地降低使用成本,还能将节能环保的观念渗透到用户每日的工作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